Tuesday 10 May 2016

第一次做6D飘眉!




先来张对比照




这两张都是同一天拍的哦
第一张是早上做完运动拍的

这是我眉毛的初体验
从来都没弄过呢

最终才选择Kelly帮我做飘眉
因为我觉得她的经验很好

她是自家做的哦 (KL)



整个过程是这样的:



如果有兴趣的话要趁早book哦
(我排了两个星期呢)

每三个月她都会在各地巡回
(详细的地点可以询问她噢)



如果想获取Kelly的资料, 可以联络我/ 在下面留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facebook: chyau san /
scan my code using fb messenger
wechat id: chyausan  /
long press my QR code
               
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